南山公墓的WiFi

得想个法子让苏沐秋继续抢boss

【楚留香】归舟

 
 【武云华  择临柚】
  
  
     “如果说你的初心是云梦杏林居飞起的鸽子,我的初心就是华山的雪了。”
  
     “鸽子是你留下的理由,你是我留下的理由。”
 
 
 闲亭憩念及风起曾踏波
 暂同行终分线而隔
 而落差任自平无甚焦灼
 轻烟缭引灯无晦朔
     
 初心如杏林振翅白鸽
 纵马过 纷飞如昨
 若所言停驻亦可是为我
 从别后无多时往来皆过客

  

逢说千山雪满万径静默 檐上残阳落
此间人世俯仰在侧
惊鸿照影枕一壑
便是回首孑然前路迢迢 沧海碧落余笺无所托
如复至起始独行终末
    
     
 
流连似是而非如镜水泊
窥旧日引剑拂雪影影绰绰
分明是无甚相仿轮廓
偶回望数载倾故友于身侧

  

未邀灯下兰泽云川水波 青砖红叶落
当趋孤屿盈目赭色
玉虚踏鹤仰太和
而后得失难测骤别无措 来路可循去处无阻折
无为何知所望不可得
    
    
   
晓来云烟过眼清音障破 凉夜星悬天河
知往者不可描摹
犹可期熟稔来者
故谈笑作平旧意 暂慰余梦沉疴
坦途当无畏前事阻隔
      
未忘千山暮雪万里层云 西岳留羽客
此间人事难同悱恻
一念平百壑
此后江湖熙攘故里寥落 此身无牵孤舟归梦泽
孑行既遇无憾途末
   
 自说 阖目亦当于和风山色
    



        云梦就想起了道长。
        她想起某天梦中的道长,背着木剑匣,穿着初见时的同尘衫,站在当年华山黄昏的雪中。
        却说,我们都是过客。
    

 
     “第一次做课业的时候视角调的很近,骑马路过杏林居,看到鸽子从我面前飞起来……”

    “我不太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只是突然觉得,这个江湖,我可以留很久。”
 
 
 
                           【终】
 
     
   
    
   
         故事和对话来自我和删了武当卖了华山号的大徒弟的角色的3p(?

         真实!好好磕!可惜线下朋友下不了手可恶!(不
         单方面宣布角色已经在一起了!!我永远喜欢柚柚!!哽咽.jpg

评论

热度(3)